你是电你是光你是

看【灵魂摆渡】第一季赵吏恋爱那集之后……的脑补

再看一遍2333

隐约:

看第一季赵吏恋爱那集之后……的脑补小剧场。


赵吏:跟最爱的人在一起,最好。
阿宝:你当年为什么离开我?
赵吏:十五年前我离开你,是因为我怕你离开我,来世,我还你一生一世。
冬青:太感动了!!!!5555555555555555~~

送走阿宝后
冬青:赵吏,她来世,你怎么找到她啊?要是不在你辖区怎么办?
赵吏:是啊,这个问题我怎么没想到呢,看来我跟她果断无缘啊。
冬青:要不……找茶茶帮忙?我想着她到底是冥王,应该能知道阿宝投胎到哪里吧?
赵吏:……不好吧?
冬青:茶茶挺好的啊,你们互相爱的这么深,她一定也会被感动的。
赵吏:感动?呵呵。你就不用操心了,缘分天注定啊,回家早睡早起,该干嘛干嘛去。

第二天
赵吏:夏冬青你大爷的!多大的人了,您能让我省省心吗,不当多管闲事的居委会大妈是能死啊?都跟你说不用操心了该干嘛干嘛去,你还真给我去找了冥王?找那老妖婆是帮忙吗?整个一祸害我自己啊!!!
冬青:……怎么了?茶茶不是说会帮你找阿宝来世吗?你干嘛这么大反应?
玄女:是啊,你发什么脾气啊。
茶茶:是啊,我都帮你找到阿宝投胎地点了,你还有什么不满?
赵吏:……我主阿茶?您老怎么来了?
茶茶:你不是喜欢满嘴跑火车吗,我当然得过来看看热闹,怎么?知道人家阿宝下一世投胎成男人,你就不愿意了?
冬青/玄女:男人?!!!
赵吏:我主阿茶,你也说我是满嘴跑火车了,不用这么认真吧?
茶茶:说好的真爱呢?
赵吏:……我从来没说过我爱她啊?
茶茶:不是说跟最爱的人在一起最好吗?
赵吏:我没跟她在一起啊,十五年前就分手了。
茶茶:哦?冬青是这样吗?
冬青:……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了。
玄女:渣男!
赵吏:诶,我这顶多算是各取所需,让她走的了无牵挂,何况我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假话,再说了,投胎转世这种事情,你怎么知道下一世不是投胎成个蚊子啊苍蝇的?图样图森破啊小孩子们!
玄女:……皇上,你的眼泪终究是错付了啊。
冬青:……朕深以为然。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完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