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电你是光你是

和基友的脑洞【设赵吏本是地藏王,经过人魔事件回归地狱】

【设赵吏本是地藏王,经过人魔事件回归地狱】
【设阿茶为冥王掌管冥界,掌管轮回】
【设地藏王位于地狱,渡恶鬼】
地府日常
鬼差:地藏菩萨,此鬼罪大恶疾,我主阿茶吩咐将其打入铁围山,永世不得超生,你这样我很难向冥王交代啊。
地藏王:佛曰善恶由心,他已信奉我佛,怀悔改之心,我又怎能蒙住双眼。
鬼差:……说鬼话!
地藏王:鬼话你大爷的!老子现在归如来罩着,这小子归我罩,少拿冥王那老王八蛋威胁我!今儿人我要定了!
冥王阿茶:赵吏!你骂谁呢!!!我听到了!!!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