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电你是光你是

【茶吏】OOC小剧场

如有雷到尽快吃药😂



冥主神荼用神力控制了444号便利店的监控,边嗑瓜子边光明正大的窥视着赵吏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鬼差在她眼里变成了一朵绽放的奇葩,是整个冥界最特别的存在。
连日复一日维持冥界秩序这个活儿也生动起来。神荼并不笨,越关注赵吏越明白他的口是心非。他想找回记忆,想要回灵魂。但是从没开口跟她透漏过一丁点儿。她就看着他大费周折的寻找着机会,费劲吧啦的动着自己的小心思。有好几次神荼想跟赵吏说:你想找回你的记忆为什么不问我啊?你可是我独自接掌冥界以来第一个交易的灵魂,记得还是记得些的。


虽然我不一定高兴告诉你。
在冥界,基本已经没人知道,一千多年前,冥界是有两位冥主的。他们共同执掌冥界秩序,万万年之久。
神荼拍掉手里的瓜子屑,一击掌,决定趁着鬼节去看看她那位千年不见的老哥。
444号便利店,店员夏冬青刚搬进一箱泡面,突然定住了。
“哥哥,我来看你了”
“……”
“郁垒,你想一直这么被封印我成全你啊”
“……呵呵”
“一千年了,跟我回冥界吧”
“哟呵,你要帮我解除封印?不记恨我当年暗算你,离开冥界了?”
“记恨啊,记恨了一千年!也够了。毕竟你是我哥,总是在人界被封印着,被天人监视着也不是那回事儿。”
“呵呵,不也有你的人吗?”
“是啊,要是天人弄死你怎么办?我不得找人盯着”
“得了吧,你有什么目的?”
“这你别管,你就说你想不想回去吧,我总能把你弄回去就是了”
“……好”
………………
密谋完大事,阿茶心情愉悦的逛了逛鬼市,会了会弹琴的盲人少年,想起前尘往事哭了一哭,在赵吏(等人)的目送下拉风的坐上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公交鬼回去了。
开弓没有回头箭。既然决定把一肚子坏水的郁垒弄回冥界接摊,自己超脱出去,并且瞒过天人不像她那个蠢哥哥一样被封印,神荼要做的事情还很多。


赵吏啊赵吏, 认识了你,我不想再过没有你的日子了。找回灵魂是你的渴望,我一点不怀疑你能做到。可是你一旦有了灵魂,便不能留在冥界了。正好我也待够啦,这次我就跟你去人间好了。




至于赵吏愿不愿意带着茶茶回人间,神荼表示那不废话吗。



此时的赵吏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